連續的周末好天氣,讓我們直奔大湖公園

快到大湖公園時,眼尖的蕎兒看到天空的飛機

蕎兒:是飛機耶~

蕎媽:那妳知道它要飛到哪裡去嗎?

蕎兒:飛去美國~

蕎媽:(心想...這孩子怎麼有美國這選項?) 可是飛去美國要大飛機才飛得到呀~小飛機飛不到美國的~

蕎兒:蕎蕎坐大飛機,媽媽坐小飛機

蕎媽:可是這樣就只有妳飛得到美國去,媽媽和爸爸坐小飛機飛不到美國去喔...

蕎兒:蕎蕎到美國去,爸爸和媽媽沒有到美國去

蕎媽:那妳自己一個人在美國,要好好照顧自己,可以嗎?

蕎兒:我在美國要照顧自己(雙手拍著自己胸膛),"我要不哭"~

蕎媽:(心想...天哪! 什麼時候孩子已經做好要出國的心理準備,還這麼堅強可以不哭照顧自己,我都要淚奔了)

 

聽到這裡,我真的要哭笑不得了,一個剛滿2歲4個月的幼兒,煞有其事的跟我對話她的留學夢,我該這麼早當真嗎??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